MY MRT 2015
 
 

【參加辦法/步驟】



徵選項目】

拍攝介紹臺北捷運沿線的文化特色或景點的影片。景點除一般觀光景點外,也可以是商店、學校、文化機構、街頭公共藝術或特殊街景等等。繳交的影片將公佈在此網頁上。


徵選主題】

以臺北捷運路線沿路的捷運站為場景,以英文介紹鄰近的特色景點。影片可為劇情片、記錄片、動畫片等,    拍攝手法形式不拘。主題宜明確清晰(例如,選擇特定景點和主題,給予詳細的介紹)。


*不建議:台北某區域整體介紹; 務必避免推銷特定商店。

*預設觀眾:所有聽得懂英文,想要更加了解台北捷運附近景點者。

*建議不要重複已經拍攝過的地點(譬如中正紀念堂)。請見 Works in 2014 (Spring)Works in 2014 (Fall)


【作品規格及送件】

1. 參選影片作品須為個人或團隊原始創作,不得抄襲、剽竊。作品內容之音樂、影像、圖片等應尊重智慧財        產權之規定。若攝影商店,必須先行獲得同意。

2. 影片長度規範不得或少於2分鐘,但不超過5分鐘。

3. 影片作品可進行後製(如上字幕、視覺效果、背景音樂等等) 。

  1. 4.如果用手機拍攝,推薦使用拍攝軟體 '小影',但不限使用此App。

5. 參加者請繳交:


  1. *線上填寫報名表

  2. *每組至多三人。

  3. *100-200字英文簡短介紹影片。

  4. *組員請在該捷運站或景點拍團體照(該相片電子檔連同影片送到LC206。)。

  5. *最後拍攝完影片規格:解析度建議為1280 x 720 (但是並非強硬規定,以清晰為主),請繳交DVD/VCD光碟一份,影片格式為MPEG、MOV或者MP4。將光碟送到LC206,或者透過雲端分享(影片和照片)。

  6. *有任何問題,煩請詢問陳思靜小姐 (02-2905-2164,外語學院 LC206,nina499141245@gmail.com)。



【評分方式】

1.由主辦單位擇邀請英文系教師以及相關專家擔任評審委員。(SLC保留最後決定權)

2. 評分標準:

主題表現 [是否明確、完整、詳細與深入](50%)、創意[包括表現手法、拍攝手法、後製等] (20%)、英文溝通以及表達(30%)


【活動時程】


104/10/2-104/11/30(繳件期限)




【獎勵方式】


成果回饋與獎勵:

特優     3000元        一名

佳作‭ ‬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