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自學實踐方法

語測奪冠自學組

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多益線上模擬考&題解講座

參加多益英語聽讀模擬考試和題解講座,以檢定商用英語程度。

雙管齊下自學組

學習行動

A) 學習行動:自主學習,不限時空,充分利用校內各種英語學習資源學習,在自學網或臉書展現學習成果。

B) 英語學習工作坊: 結合圖書館實用與活動英語工作坊,推出6堂實用英語主題課程。

在地溝通與國際移動力

My MRT製作 & E-book/E-Film學習報告

A) 錄製My MRT影片,以英文介紹、錄製台北沿線捷運站為主題的學習影片。

B) 閱讀英文電子書、觀看線上英文短片,分享學習方法和閱讀心得。

獎勵辦法

於103/10/6-12/5前參加以上任一自學組活動並表現優異者,可參加選拔為「英語高手」及「自學好手」。獲獎者將有獎狀一只及一千~五仟之獎金不等。

(各活動獎勵 詳見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What's New!!!

濟時樓寫作中心自學導覽員:自學小老師進駐濟時樓圖書館2樓,介紹英語學習資源。(詳細說明與103-1服務時間請見此!‘)

 

new 103-1 野生英文活動得獎名單出爐了,完整名單請至活動獎勵查看

103-1 My MRT得獎作品 請見此

 

new英語自學活動 野生英文冬季篇 開始

103/12/22即日起至104/2/28,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項目: 語測奪冠模擬考、MyMRT影片製作、Ebook/E-film心得報告,請參考103-1活動說明,參加請填寫103-winter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