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1)為了增進同學英語與E化學習的能力,線上英語自學中心推出「E故事E履歷」的 活動,利用JoinNet軟體讓同學可以在線上錄製故事或/履歷說明。

2)由於活動牽涉使用麥克風技術與分配JoinNet辦公室帳號,請詳實填寫報名表,繳交至ceweb.admin@gmail.com 信箱。線上自學中心工作人員將會與你聯絡。

(LB003教室開放練習時間)

3)故事組接受個人和二人(及以上)報名,履歷組以個人報名為主,但容許找提問者協助。

4)E故事組時間長度:3-15分鐘 範例1 範例2 範例3

內容

可以自己編寫,也可以改編現成故事,但是不能只是唸別人寫的故事。

形式-
a) 照PowerPoint說故事
b) 照PowerPoint上的拍攝照片演出。
依b形式進行的組別,PowerPoint的製作可參考「教師網路素養與認知」網站之教學媒體範例:http://eteacher.edu.tw/default.asp?loc=material
5)E履歷組: 時間長度。範例 履歷範例
                   自訂形式-可以自己講述,也可找他人協助問問題。
內容─
a) Heading/Contact Information 姓名與聯絡方式 (★為確保個人隱私,請勿列聯絡方式)

b) Objective (or position sought) 求職/學目標

c) Education 學歷( 所[將]獲最高學歷、獲得日期、主修、副修、證書、最相關課程
d) Work Experience 工作經驗(含日期、職稱、公司(系所社團)名稱、工作內容(用動詞)
e) Honors/Activities/Achievements/Publications 活動與榮譽、成就與出版

f) Other Sections 其他可加入項目:Qualifications (能力)、Computer Skills(電腦技能)、Foreign Languages(外語能力)、Volunteer Work社服經驗

6)繳件方式:
 
請在JoinNet完成作品錄製當日立即寫信至 hsupego@gmail.com 附上組別及姓名告知已完成錄製,並收到"已完成繳件"通知後才算完成繳件動作 。如需觀看練習檔案者,請寫信至同一信箱索取錄影檔。
詢問請洽:
02-29052164 ceweb.admin@gmail.com
Peggy 許嘉琪助理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