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簡章

寫作建議書 1, 2

 

 

 
 

A 目的︰

1.協助大學生改善英文作文﹐包括︰了解文法規則﹐如何引用文章;構思主題與主要論點;製作大綱與討論結構;充實內容﹐增加文章邏輯連貫性。   

2.協助大學生改善英文求職信、自傳和履歷表。對申請碩士班的讀書計畫提出一般性的建議。

B 地點、時間與規則︰
   
i. 開放時間:

每週二、三、五中午12:30 –14:30。                 
 寫作中心小老師服務時段請見圖書館網頁: http://web.lib.fju.edu.tw/chi/Face2Face

ii. 地點 : 濟時樓二樓

iii. 輔導時段︰一個時段半小時﹐也可視情況延長為一小時。

iv.預約與否︰鼓勵事先預約交稿﹐未預約者也歡迎進來討論!討論後歡迎再來﹐或在「線上英語自學中心」(http://ce.etweb.fju.edu.tw/self_learning.html) 持續進行線上學習。

v.指導範圍︰以寫作輔導為主﹐不提供改稿、校稿服務。

C 預約方式︰

請至寫作中心預約系統:http://slme.dsa.fju.edu.tw/stlcborrow/,登入後選取預約時間並上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