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自學 報名方法 活動方法 評審獎勵                            

 

I. 自修模式ABC:
(ABC三種可以同時進行,或選擇其一)

A. 找碴:在LiveABC的學習資源和/或自學網的自修課程自修,同時找碴──找教材的錯誤,並糾正之。

B. 存錢:利用校內資源自學,累積點數。可累積點數的地點以及學習活動有:
i ) English Corner 會話練習:一次兩點。 (小老師時間表)
ii) English Clinic 小老師諮詢:一次兩點。(地點:
JSB106-1; 助教時間表)
iii) 語言自學室學習一次,並在自學網自修室「97下春天自學ABC」單元三上傳一份自學筆記(格式、長度不拘):一次兩點。 (地點:LB001;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08:00~17:30)
     它們在哪?地圖
iv) 自學網「自修室」研讀自修教材並填寫和上傳自修筆記:一次兩點。
v) 自學網「寫作室」︰交作文請小老師修改其中一段,再根據建議修改:一次兩點。
vi ) 自學網「線上會話室」︰ 和小老師練習會話20分鐘:一次兩點。 (預約)
vii ) 自學網「自修室」研讀自修教材並填寫和上傳自修筆記:一次兩點。討論板留問題分享心得,一篇一點。

C. 步步高昇參加LiveABC的中級考試,努力進步。考試包括:練習考、自學中心舉辦的模擬考(共兩次),和/或課堂老師主持的LiveABC線上考試。

II. 填寫自修心得︰
(凡填寫者即可獲得自學便條紙一本,繳交期限5/15)

請由網站下載自修成果表格,填入「自修成果」後,上傳到自學網之「97下 春天自學ABC」第四單元(「春天自學:交報告,拿Notepad」)。

心得表格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