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自學實踐方法

語測奪冠自學組

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十、十一月參加多益英語聽讀模擬考試和題解講座,以檢定商用英語程度。

雙管齊下自學組

英語自學點數競賽

充分利用校內各種英語學習資源學習,在自學網和臉書以及參與圖書館英語工作坊等等展現學習成果。

在地化與國際移動力

跨文化經驗談MY CC與MY MRT2015

A) MY CC 跨文化經驗談:以英文拍攝跨文化交流相關活動(跨國旅遊記錄、在地或在外與外國友人交流等等)。 以小組方式進行,三人為限拍攝2-3分鐘影片。

B) MY MRT 2015 :拍攝照片及影片,以英文介紹、錄製台北沿線捷運站為主題的學習影片。以小組方式進行,三人為限拍攝2-3分鐘影片。

獎勵辦法

於104/10/2~104/11/30參加以上任一自學組活動並表現優異者,可參加選拔為「英語高手」及「自學好手」。獲獎者將有獎狀一只及一仟~五仟不等的獎金。(詳見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What's New!!!

1. 「SMART輔大英語自學俱樂部」粉絲專頁,來和我們每天來學習英語新知!

2. 實用與活用英語工作坊推出10堂課,歡迎選修。

3. 濟時樓寫作中心自學導航員:自學小老師進駐濟時樓圖書館2樓,介紹英語學習資源。(服務時間請見此)

4. 104學年度英語自學說明會於10/2(五)、10/5(一)、10/7(三) 中午12:00~13:30於聖言樓SF338舉辦,歡迎同學參加!

contact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