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總動員   報名方法   活動方法   評審獎勵  

 

I. 自修模式ABC:
(ABC三種可以同時進行,或選擇其一)

A.自我挑戰與找碴利用LiveABC平台參加考試,以求進步並進行除錯。

B.存錢利用校內資源自學,累積點數。可累積點數的地點以及學習活動有:

i)參加LiveABC的中級考試,努力進步。考試包括:練習考、自學中心舉 辦的模擬考(十一月到三月將有四次),和/或課堂老師主持的LiveABC線上考試。

ii)English Clinic 小老師諮詢:一次兩點。

iii)語言自學室學習一次,並在自學網自修室「98英語自學總動員」單元三上傳一份自學筆記(格式、長度不拘):一次兩點。

iv)自學網「自修室」研讀自修教材並填寫和上傳自修筆記:一次兩點。

v)自學網「寫作室」︰交作文請小老師修改其中一段,再根據建議修改:一次兩點。

vi ) 自學網「線上會話室」︰ 和小老師練習會話20分鐘:一次兩點。

vii ) 學網「自修室」研讀自修教材並填寫和上傳自修筆記:一次兩點。討論板留問題分享心得,一篇一點。

C.作伙拼英文 組成讀書小組,設定讀書目標、時程。可選擇以下自學中心服務項目:

1 ) 舉辦小型雅思、多益、全民英檢、托福模擬考,並協助改題與解題。

2) 小老師帶領會話練習(最多三次)。

3) 在Web Office練習說故事,小老師提供改進方法;以準備參加2010四月份的「Let’s Tell Stories 有故事大家說」比賽。

 

II. 填寫自修心得,拿Notepad︰

(凡填寫者即可獲得自學便條紙一本,繳交期限2009/3/31

請由網站下載自修成果表格,填入「自修成果」後,上傳到自學網之「98英語自學總動員」第五單元(「我的自修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