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O年英語自學實踐

           

100-1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100-1檔案與連結             100-1獎勵辦法  
 
        *100-1自學中心得獎名單出爐囉!(內含BULATS得獎名單)!                               ★992英語自學實踐方法在這裡~!                                                                    
         

                               
目的 提供學生數種自我檢測方法,以便於規劃民國100年之自學活動。
主辦單位

外語學院、英文系、英語線上自學中心

協辦單位

外語教學資源中心

時間 第一期(99-2):2011年3月~5月底(已結束!)   第二期(100-1):2011年6月~12/21
目的 提供數種英語能力測驗方法讓學生選擇,以測量自己的英文能力。
   
方法  
  A. 語測組:參加 博思職場英檢(BULATS)校園聽讀或口說考試,以檢定商用英語程度。
  B. 自學組:
1. 利用校內提供之自學資源(含自學中心舉辦之LiveABC模擬考、線上資源、English Corner 等),累積點數。
2. 根據考試結果、英語自學學習地圖,以及自訂的自學方案,
 執行民國100年(含暑假)之英語自主學習計畫。
★鼓勵結伴組隊學習!自學小組可搭配參加學習中心舉辦之【第四屆自主學習競賽】國際文化組!
  C. 修課組:在英語課程(數位與實體皆可)班級自主學習:任課教師監督鼓勵,自學中心配合輔導。
 

 

   
聯絡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許菱芳 Mia Hsu 助理 02-29052164; email: ceweb.admin@gmail.com
   
下載 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