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測奪冠自學組

成果回饋與獎勵:

標準

1-語測奪冠自學組: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多益組 3000元、1000元各一人

*獎金依得獎人數做調整。

同時計算模擬考(進步程度)和正式考試(103/3-103/5)成績 。

 new語測奪冠自學組得獎名單

得獎學生

獎項

得獎理由
英文系四年級
訾馨卉
自修高手
獎金2000元
多益考試成績955分
金企系二年級
盧佳玲
自修好手
獎金1000元
多益考試成績835分
企管系一年級
黃承敏
自修好手
獎金1000元
多益考試成績835分

**語測奪冠組的獲獎同學,不得同時申請校內其他語測獎勵

 

雙管齊下自學組 A 學習行動[累積自學點數]

成果回饋與獎勵:

標準

2-雙管齊下自學組 A學習行動組 自修高手:3000元一名 自修好手:2000元一名, 1000元一名

量:自學網的自學筆記或臉書上的心得份數、人氣回應、計算自學點數。 質:自學筆記內容

new雙管齊下自學組 A 學習行動[累積自學點數]得獎名單

得獎學生

獎項

得獎理由
資管系二年級
許馨文
自修高手
獎金3000元
累計點數108,積極使用線上會話室、行動學習線上試題
企管系管理碩班
黃郁婷
自修好手
獎金2000元
累計點數70,認真繳交自學筆記、使用行動學習線上試題
物理系四年級
黃泓鈞
自修好手
獎金1000元
累積點數64,認真繳交自學筆記、使用行動學習線上試題

 

雙管齊下自學組B [E-Project & My MRT]

成果回饋與獎勵:

評選標準

2-雙管齊下自學組E-Project(1) (2) 組 自修高手:10000元兩組 自修好手:3000元兩組, 1000元兩組。

**本次參加組數多,為要鼓勵學生優秀作品,故在獎金分配上有做調整。

內容(豐富度、視覺呈現、意念表達)30%、英文表達能力20%、目的明確與達成率30%

評審:

兩輪教師評審

觀眾票選E-Project

(103/5/10-103/5/17)

觀眾票選MyMRT(103/5/10-103/5/17)

new雙管齊下自學組B (1)E-Project 得獎名單

得獎學生

獎項

評審評分&得獎理由
李御全、張巧姿、江妮軒、魏慈柔、王琦雯、陳玫均

得獎作品觀摩
第一名,5000元 總分86.5。有創意的歌曲改編,合宜的英文呈現。歌詞搭配演出清楚介紹自學中心的網站和服務。
劉庭妤、齊曼婷、邱若雅、顏子晨、何佳敏、權世卿

得獎作品觀摩
第一名,5000元 總分86。創意的故事編排,整體中英文使用流暢、合宜。介紹如何申請SLC網站帳號、和網站的學習項目。
陳琳琳、謝 榕、沈 彤、岑理樂、林香綾、李元瑜、陳雅芳

得獎作品觀摩
第二名,3000元 總分82.5。加入創意巧思的小短片,劇中角色表現、拍攝佳,英文使用流暢。

**E-Project得獎者將另支付500元影片酬金,得獎作品影片版權歸線上英語自學中心所有,做為活動宣傳和教材使用。

new雙管齊下自學組B (2) My MRT 得獎名單

得獎學生

獎項

得獎理由
黃湘庭、楊純瑛、林容羽
得獎作品觀摩
第一名,5000元 題材特別,英文介紹四四南村的歷史背景並實地走訪。影片中同學們演出、介紹和適時搭配的圖片解說,生動活潑的展現。
唐玉坪、周柔彣、
陳育蘋、李明潔
得獎作品觀摩
第一名,5000元 流暢的英文搭配圖片解說。介紹台北101和周邊商圈景點。

余威利、劉惟欣、梁宇澄、龍潤珊、柯巧倩、李穎欣、李鎮如
得獎作品觀摩
第二名,3000元 用心剪輯拍攝台北動物園和貓空景點,和外國人採訪的互動佳。

余威利、劉惟欣、梁宇澄、龍潤珊、柯巧倩、李穎欣、李鎮如
評審、觀眾票選獎,1000元 用心製作、進行採訪,勇氣可嘉。

 

 

E世代的求職準備

成果回饋與獎勵:

標準

3-E-世代的求職準備 10000元一組、5000元三組、2000元三組、1000元三組

內容(豐富度、視覺呈現)30%、態度和溝通能力技巧30%、英文表達能力40%、

***由於E-Resume, E-Interview有學生個資,故不開放線上作品觀摩、投票。

newE世代的求職準備組 得獎名單

得獎學生

獎項

評審評分&得獎理由
劉禺岑

E-Interview作品觀摩
E-Resume作品觀摩
E-Resume, E-Interview 特選獎,獎金10000元 E-Resume 清楚的job objective和架構,有自信地呈現個人所長、工作經驗,並搭配PPT輔助說明。 E-Interview
E-Resume得獎學生 獎項  

曾柏川
得獎作品觀摩
第一名,5000元 有自信地在E-Resume中介紹自己、清楚流利的表達自己的所學、欲申請的工作所需專長,良好的架構安排。

王允中
得獎作品觀摩
第二名,2000元 架構好,了解並成功展現自己的所學和強項。

方琳捷
得獎作品觀摩
第三名,1000元 整體結構安排良好,英文清楚表達工作經驗和專長所學。
E-Interview得獎學生 獎項  
第一名從缺 N/A  

徐烱宙
得獎作品觀摩
第二名,2000元 合宜的回答,與面試官互動良好。
E-Story得獎學生 獎項  

劉岱昀、黃治豪
得獎作品觀摩
第一名,3000元 清楚的故事呈現,聲音語調整體呈現良好,適時搭配圖片輔助故事進行。

梁宇澄、李鎮如
得獎作品觀摩
第一名,3000元 有趣的故事,清楚的敘述,並在圖片的搭配下,讓故事更生動呈現。

林玳安、鄧宇亘
得獎作品觀摩
第二名,2000元 有趣的故事,加入圖片輔助,和生動的聲音表達,用心製作。

第一輪評審: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線上小老師 林宜萱(Tiffany)、刁婉兒(Wanda)、 曾祥晏(Jerry)
第二輪評審: 線上自學輔導教師 鄭偉成、英文系 劉紀雯老師、劉子瑄老師、陳奏賢老師

 

自學小組

詳情請見學生學習中心活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