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自學實踐方法

語測奪冠自學組

語測奪冠自學組: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報名參加多益英語聽讀模擬考試和題解講座並回傳正式成績,以檢定商用英語程度。

雙管齊下自學組

 

自學點數累積

英語自學點數:充分利用校內各種英語學習資源學習英語(含圖書館英語工作坊),並在自學網和自學中心臉書展現學習成果。

E世代就業競爭力

E世代的就業競爭力

My Campus & Campus Talk與E-Resume

a) My Campus & Campus Talk:透過影音與旁白呈現,介紹學生所屬大學之特色景點,和/或演出英語對話;
b) E-Resume:個人錄製英文履歷,訓練英語能力,為E世代的求職面試做準備。

國際移動力

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小老師逐步引導學生討論跨文化議題,利用JoinNet雲端討論室與國外友人連線討論

獎勵辦法

於105/3/7~105/5/30參加以上任一自學組活動並表現優異者,可參加選拔為「英語高手」及「自學好手」。獲獎者將有獎狀一只及一仟~一萬元不等的獎金。(詳見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What's New!!!

1. 「SMART輔大英語自學俱樂部」粉絲專頁,來和我們每天來學習英語新知!


2. 實用與活用英語工作坊推出10堂課,歡迎選修。


3. 濟時樓寫作中心自學導航員:自學導航進駐濟時樓圖書館2樓,介紹英語學習資源。 (服務時間請見網站)

 

4. 此次競賽活動與北一區大學英語競賽結合,學習成果優秀者會有更高的獎金和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