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自學中心98學年新服務

求職求學英語準備!

Let’s get ready!

 


服務一 :

101 (one on one) 線上英語模擬面試

 

 

服務二:

Face2Face 寫作室 (地點:濟時樓二樓)

 

服務一 :101 (one on one) 線上英語模擬面試 詳細服務說明

 

A服務目的:

1協助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準備回答在申請學校或工作的英文面試所面臨的一般性問題;如︰自我介紹、求職/求學目的、學習背景、工作經驗、臨時應變與溝通能力。

2. 增進同學的自我了解與呈現能力。

 

B 預約步驟123︰預約繳件-問題準備-準時上線

1. 開放時段︰

2. 三天前預約繳件︰選取適合時間預約並填寫相關資料(基本資料和英文履歷表等),並將檔案於預約時間前三天寄送給小老師。

3. 問題準備︰請於自學中心提供之範例問題中選三個準備答案。

4.  準時上線︰準備好耳機、麥克風(有網路攝影機更佳),於預約時間在Breezehttp://www.breeze.fju.edu.tw/)或MSN 與小老師練習。

 

服務二: Face2Face 寫作室 (地點:濟時樓二樓) 詳細服務說明

 

A 服務目的︰

1. 協助大學生改善英文作文﹐包括︰了解文法規則﹐如何引用文章;構思主題與主要論點;製作大綱與討論結構;充實內容﹐增加文章邏輯連貫性。

2. 協助大學生改善英文求職信、自傳和履歷表。對申請碩士班的讀書計畫提出一般性的建議。指導範圍以寫作輔導為主﹐不提供改稿、校稿服務。

 

B 預約步驟123︰圖書館預約-email文章-準時到場

0.      開放時段︰每週一、三、五中午12:30 – 2:30

1.      圖書館預約︰至濟時樓圖書館櫃台選取預約時間,寫入基本資料

2.      預約時間前一天中午(12:00)前將「預約需求表」及要繳交的文章寄至ceweb.admin@gmail.com

3.      準時到場,登入圖書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