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中心重大改進,請看這裡!
  • 歡迎來「英語自學網」作線上寫作學習與交流!請先登入「英語自學網」。
  • 做什麼? 在這裡你可以請老師(小老師介紹)教你改進作文(以一段為重點),也可以討論作文主題
  • 時間︰你隨時可以上傳文章,或提出你要寫的主題問題。有兩位老師會在不同時間(星期三、星期天)來回答你的問題或看你的文章.老師會「儘可能」在 三天 之內回答你的問題.

    自104-2學期起,我們將有兩位寫作小老師,固定在線上利用JoinNet解答同學寫作相關問題!歡迎同學預約!

    Emile     小老師: 每週六 14:00-16:00

    Vincent 小老師 : 每週日 14:00-16:00

    請至自學網登入,點選 雲端討論室 預約!  課前請務必準備耳機麥克風,並且測試JoinNet

    JoinNet 討論室連結 ;請務必先下載JoinNet,使用說明此見JoinNet說明

  • New 寫作小老師進駐圖書館,詳請請見說明頁
  • 請不要期待老師幫你把錯誤完全改正,老師不是改錯誤機器。

    -- In submitting your papers, please do not expect the teachers to be proofreaders (or error-correction mach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