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網Facebook北一區

1. CCC誇文化雲端討論室

開設8週的「雲端討論室」,安排來自不同背景講師進行線上討論,共分德國、北美與新加坡等三國討論室。學生可透過線上學習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

每堂課皆提供技術駐點支援,讓你在學習上無障礙。 詳情請見 CCC Chatroom

 

2. 臉書直播:跨文化溝通與旅遊:歐洲、美國和台灣

為期10週,每週一次Facebook粉絲團線上直播,每週將安排不同主題內容討論如: 旅遊英文、留遊學經驗分享等,凡參與直播皆可線上與講師進行線上互動。

直播影片 YouTube

直播課表   請按此

 

3. My Glocal Vision in News and Story英語影音競賽

 

活動說明
活動目的 製作英語影片,展現多種才藝,已達頂尖卓越
活動時間 106/3/6~106/5/15
活動辦法及報名方式 個別或小組報名參加(每組上限為5人),錄製4-6分鐘影片,影片須提供字幕及音樂等等,影音編輯軟體不拘,網路報名時請附上100字影片簡介
繳交方式 請將檔案上傳至YouTube平台,並將作品設定公開再將網址寄送到信箱christine2016fju@gmail.com

 

競賽主題
A組【E-News 在地關懷、放眼世界】 以英文拍攝國內外新聞題材,影片需含括新聞報導與評論之旁白,並提供報章雜誌字檔和出處,不得抄襲。
B組【E-Story 說故事、傳知識】 以英文拍攝影片改編或原創故事,可戲劇演出或是搭配圖片說故事。

 

影音競賽評選標準
【E-News 在地關懷、放眼世界】

1.視覺呈現效果20%

2.溝通清晰40%

3.主題確切含英語報導與評論40%

【E-Story 說故事、傳知識】

1.視覺呈現效果20%

2.主題確切、故事完整性與意義40%

3.表達清晰、語調生動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