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實踐方法

語測練功坊

語測練功坊:準備或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a) 報名參加多益英語聽讀模擬考試和試後題解講座並回傳正式多益考試成績,以檢定商用英語程度。


b) 參加自學課程—語測準備自學組:1)多益模考 2)雅思寫作,一次累積10點!

雙管齊下自學組

雙管齊下自學組 : 自學點數累積

a) 英語自學點數:充分利用校內各種英語學習資源學習英語,並在輔仁英語網路學院和臉書「SMART輔大英語自學俱樂部」粉絲專頁展現學習成果。NEW! 一分鐘英文 One Minute English 臉書分享短片活動,針對問題用英文回答,並錄製成一分鐘小短片可獲自學點數一點,作品獲選刊登於臉書粉絲團者得兩點。

b) 參加自學課程—能力養成組:1) 文法寫作 2) 多元能力,一次累積10點!

E世代就業競爭力

E世代就業競爭力 : 製作多媒體影片

a) 【My Campus and Campus Talk 我的校園文化】:以英文介紹就讀學校具特色之景點,以故事呈現或設計並演出情境英語會話。

b) 【Our Times 我的OO時代】:以英文拍攝影片演出或介紹與自身相關的世代情懷,或共同的時代背景與記憶。

國際移動力

國際移動力 : 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開設德國、北美和由加拿大看世界三主題的「雲端討論室」,透過JoinNet系統,讓你零時差零距離與講師共同探討多元文化議題及時事,藉此開拓國際視野。

英文十字路口
(Eng-tersections)

臉書直播:英文十字路口
Eng-tersections

為期10週,每1-2週一次Facebook粉絲團線上直播,每週將安排不同主題內容討論如: 英語自學、英語介紹台灣。

獎勵辦法

獎勵辦法:於106/10/2~106/12/15參加以上任一自學組活動並表現優異者,可參加選拔為「英語高手」及「自學好手」。獲獎者將有獎狀一只及一仟~一萬元不等的獎金。(詳見自主學習方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