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自學實踐方法

語測練功坊

 

語測奪冠自學組: 準備或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a) 報名參加多益英語聽讀模擬考試和試後題解講座並回傳正式多益考試成績,以檢定商用英語程度。

b)參加托福或雅思寫作自學課程,改進作文並累積點數。

雙管齊下自學組

 

自學點數累積

 

英語自學點數:充分利用校內各種英語學習資源學習英語,並在輔仁英語網路學院和臉書「SMART輔大英語自學俱樂部」粉絲專頁展現學習成果。

 

E世代就業競爭力

 

製作多媒體影片

 

a) 【E-News 在地關懷、放眼世界】:以英文拍攝影片報導國內外新聞英文並加以評論。

 

b) 【E-Story 說故事,傳知識】:以英文拍攝影片改編或原創故事,可戲劇演出、圖片展示。

 

國際移動力

臉書直播

 

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開設德國、北美與新加坡等三國的「雲端討論室」,透過JoinNet系統,讓你零時差零距離與講師共同探討多元文化議題及時事,藉此開拓國際視野。

 

跨文化溝通與旅遊:歐洲、美國和台灣

 

為期10週,每週一次Facebook粉絲團線上直播,每週將安排不同主題內容討論如: 旅遊英文、留遊學經驗分享等,凡參與直播皆可線上與講師進行線上互動。 獎勵辦法:於106/3/6~106/5/26參加以上任一自學組活動並表現優異者,可參加選拔為「英語高手」及「自學好手」。獲獎者將有獎狀一只及一仟~一萬元不等的獎金。(詳見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What's New!!!

1. 自學點數累積看這邊:105-2學年度參加以上活動皆可累積自學點數(附自學活動點數對照表)請見此!)

2. SLC自學導航員點數問題& 開放預約制

 

可施測並認證Live ABC測驗

不管成績 聽力填空,翻譯填空,句子重組均要做完。

開放預約制

每次30分鐘,每次至多3人預約。

活動期間為106/3/6-10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