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網Facebook北一區

輔仁大學英語自學中心目標

輔仁大學於94學年度創立英語自學中心,後陸續建置英語自學網、大學英文網,透過平台提供學生自學資源,迄今已邁入第12年,在軟體及硬體設備上皆有基礎的建設,在推動學生英語自學已累積相當多的經驗、在規劃上更加的完善。本校更是於104學年度整合全校所有英語學習資源,如英語自學網、大學英文網、全英授課課程、圖書館英語學習資源等,於105學年度完成 「輔仁英語網路學院」平台,除提供英語自學資源外,同時納入大一新生通識課程,以鼓勵學生參與多元化的英語自學活 動,培養規律自主學習習慣,以增進英語能力並展現學習成果。

 

區域教學資源整合分享計畫

藉由本校以發展純熟資源將特色資源共享予北一區夥伴學校,提供夥伴學校學生能有更豐富的英語 學習資源,並透過競賽及獎勵方式提升學生學習動機。 藉由網路平台,邀請北一區夥伴學校教師帶班同來參與跨校英語自學競賽或進行跨文化溝通,以生動活潑的線上及雲端的學習活動,促成校際間良性互動,增進學生學習成效並提升英語能力、自學動機以及科技素養,有助於未來就業競爭力。

 

 

本期活動時間:

106年10月2日 至10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