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網Facebook北一區

1. 國際移動力: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活動目的:【拓展文化視野,增進英語跨文化溝通能力】

活動時間:106年10月2日至12月15日

活動報名:請搜尋輔仁英語網路學院之雲端討論室進行課程預約,即可參與德 國、北美或加拿大等地區的「雲端討論室」;透過JoinNet系統,讓你零時差零 距離與講師共同探討多元文化議題及時事,藉此開拓國際視野。(每堂課皆需提供 即時線上小幫手,協助JoinNet系統操作及支援,使學員能迅速上手操作)。

課表查詢請參考雲端討論室

 

2. 英文十字路口  Eng-tersections

 

活動目的:【自主學習不限時空】

活動時間: 106年10月2日至12月15日

10/11、10/18、10/25、11/1、11/8、11/22、12/6、12/13、12/20、12/27 星期三 14:00-15:00,於 【SMART輔大英語自學俱樂部】Facebook粉絲團線上直播,凡參與直播皆可線上與講師進行互動,並習得英語自學方式激發自主學習動機。

一分鐘英文One Minute English: 用英文拍攝一分鐘短片,回答主持人每週一問問題,依回答完整性及影像呈現效果遴選,優秀的作品將有機會刊登在臉書粉絲團中,凡獲得5次刊登者,將提供特別獎項。

直播影片You Tube

 

 

3. E世代就業競爭力: 製作多媒體影片

活動目的:【製作英語影片,展現多種才藝,以達頂尖卓越】

活動時間:106年10月2日至106年11月24日 

活動辦法:接受個別或小組報名參加(每組上限為5人);錄製4-6分鐘影片,影片需提供字幕及音樂等等,影音編輯軟體不拘,網路報名時請附上100字影片簡介。

主題A. 【My Campus & My Campus Talk】 以英文介紹就讀學校具特色之景點,以故事呈現或設計並演出情境英語會話。

主題B. 【Our Time我的○○時代】 以英文拍攝影片演出或介紹與自身相關的世代情懷,或共同的時代背景與記憶。

 

影音繳交方式

Step1.請先將影片上傳至個人YouTube頻道,並設定公開

Step2.填寫線上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