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語測奪冠自學組

活動時間: 105/9/19-105/12/8
活動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檔案與連結頁面)

參加多益聽讀模擬考以準備考試,爭取佳績。使用LiveABC學習平台(須另申請使用帳號) (google chrome跟 safari也可以登入囉)

簡單四步驟:

1.報名線上模擬考 (檔案與連結頁面)

2.試後參加該場次多益解題講座 

3.並在105/9/19-105/12/8期間報考TOEIC正式考試

4.試後掃描成績單,回傳至ceweb.admin@gmail.com 做成績登入。(105/11/30以前回傳成績單)

 

LiveABC多益線上模擬考

線上模擬考題解講座

地點

105/10/1-105/10/18

105/10/19 (三) 13:40-15:10

SF130

105/11/5-105/11/22

105/11/23 (三) 13:40-15:30

SF130

 

成果回饋與獎勵:

標準

1-語測奪冠自學組: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多益組 3000元、1000元各一人

同時計算模擬考(進步程度)和正式考成績

*語測奪冠組的獲獎同學,不得同時申請校內其他語測獎勵

 

2. 雙管齊下自學組

 

英語自學點數競賽

活動時間: 105/9/19-105/12/8
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檔案與連結頁面)

【自主學習不限時空】利用校內提供之英語自學資源(含線上英語自學中心資源、F2F 寫作室、圖書館英語工作坊等)持續學習,在臉書或英語自學網製作自學筆記(請勿純粹複製貼上教材來源或是抄襲),累積點數。

請報名此活動同學務必用LDAP單一帳號登入 輔仁英語網路學院,以利系統比對點數記錄。

點數計算方式對照表及注意事項 請見說明

自學點數匯入單位時程表_ 請按

如何將心得類筆記上傳自學網: 按此

自學筆記範例

Facebook點數累積 請先詳讀留言規則

如有疑問請與我們聯繫

 

成果回饋與獎勵:

英語自學點數競賽 評選標準

英語高手:5,000 元 (1名)

自學好手:2,000 元 (5名)

量:自學網的自學筆記或臉書上的心得份數、計算自學點數。

質:自學筆記內容。

 
 

3. E世代就業競爭力 [Me and My Local Culture] & [Global Culture and Me]

E世代就業競爭力

活動時間: 105/9/19-105/12/8 (請注意!繳件最後期限為11/18!)
活動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檔案與連結頁面)

 

活動組別

 

Me and My Local Culture】走出校園,我的市民文化

製2-5分鐘英語影片,以旁白介紹就讀學校所在地的區域文化與特色,或設計並演出情境英語會話。並附上100字英文影片簡短介紹 ,請在影片後製加上字幕或背景音樂...等等。可以個人或小組報名參加,小組至多三人。

Me and My Local Culture 影片內容 (介紹、方向指引、內文) 及範例,請見

104-1 市政府站 林彩婕 林子平 洪偉倫 作品參考

Global Culture and Me】越洋國際,我的多文化視野

製2-5分鐘英語影片,介紹跨文化學習心得(旅遊、遊學、志工, 交換學生、文化差異比較、跨文化行銷等)。

※若採訪外籍人士,內容需具備學習目的、反思與結論。

104-1 得獎作品參考

第一名 吳雅婷 游雅筑 劉禹伶 作品

第二名 孫瑞瑤 田皓云 張博雅 作品

第三名 許珮婕 林俞良 吳紹毓 作品

 

繳交:

拍攝工具及軟體不限制,影像需清晰並加上字幕,存為mp4.格式。將檔案或影片連結(youtube or google drive等) 寄至ceweb.admin@gmail.com ,請設回條或務必等到收件確認信。或帶檔案至LC206請助理存檔案(若檔案太大請務必帶至辦公室存檔)。

成果回饋與獎勵:

MY LC & MY GC 評選標準

第一名:10,000元(2名)

第二名:5,000元(2名)
第三名:2,000 元(4名)

主題確切、內容豐富度、英文表達能力、視覺呈現
【My LC】【My GC】皆由教師評審

 

此次競賽活動與北一區大學英語競賽結合,學習成果優秀者會有更高的獎金和榮耀!
得獎作品影片版權歸線上英語自學中心所有,做為活動宣傳和教材使用。

 

4. 國際移動力-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跨文化雲端討論室

活動時間: 105/9/19-105/12/8

活動說明 : 小老師逐步引導學生討論北美、新加坡與的德國跨文化議題,

利用 JoinNet雲端討論室 與小老師和國外友人以英語連線探討跨文化議題 。

本活動也是北一區計畫活動之一,參加此項目同學亦有機會與北一區大專院校同學們一起參與!

活動報名請至自學網註冊後至雲端討論室選擇主題與時段預約

每班至多6人,班級團體報名優先

此活動需同學先下載JoinNet,並進入線上討論室

課程與小老師,請見 跨文化雲端教室詳細說明

(報名此項目同學,上課前請務必準備耳機麥克風,並且於課前或指定時間與JoinNet技術人員測試,測試教室)

如何使用JoinNet ?

自學網與預約使用說明

技術服務協助 : 濟時樓自學導航員服務 / JoinNet 線上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