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大步邁進,英語自學

           

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檔案與連結             獎勵辦法  
目的 鼓勵同學參與多元化的英語自學活動,培養規律的自學方法及增進英語能力。
主辦單位

 外語學院、英文系、英語線上自學中心。

時間

2012/3/30-2012/12/14(假)

報名截止時間 (詳見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活動方法  

第五階段:語測精進、永續自學組

自行組成三人以上、六人以下的英語自學小組,自學小組以準備語測為導向,主題分為TOFEL托福語測組和商業英語語測組(TOEIC多益、BULATS博思,二擇一)並規劃完整的讀書計畫和小組活動,並在活動後報名正式語測考試,回報語測成績。

1- 語測奪冠自學組:

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100-2 學期已結束)

參加BULATS劍橋博思職場英語聽讀口說校園考試,以檢定商用英語程度。

˙本活動為因應國教處提供101學年度第1學期英語能力檢定成績優異獎勵(詳細說明請見活動網頁: http://www.oie.fju.edu.tw/isc/block/view/sn/391/lang/zh_TW),本計畫積極支持同學準備語測,將此組活動合併於第二、三組,並增加第五階段活動。(詳見下文)

-雙管齊下自學組:

課內課外雙管齊下

(101-1學期 10/31已結束)

課內-修讀101-1學期校內開設的英語課程,訂定學習目標

課外-將此學習目標延伸至課外,暑期;使用校內之英語自學資源(含線上英語自學中心資源、English cornerF2F寫作室、語言自學室等)持續學習,在臉書或英語自學網製作自學筆記,並累積點數。

-三人行自學組:

三人自學長長久久

(101-1學期 10/31已結束)

組成三人以上的自學小組,設計並持續實踐英語自學計劃。

 

雙管齊下組及三人行組活動驗收成果時間:5/17/19/110/31

*詳情請見: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獎勵 每組表現優異者,將得到新台幣一千元~五千元不等之獎金及獎狀。
   
聯絡 Grace 許知曉助理 02-29052164  ceweb.admin@gmail.com
   
下載 123大步邁進英語自學活動簡章
123大步邁進自學活動報名表
三人行讀書小組計劃書
  *100-1 建國100年,英語自學實踐活動在這裡!